close

  kili_02a.jpg

慢慢地,我將KILI從民宿的網站抽離,
儘管退到我所剩下的唯一城堡,
卻在每一次毅然決定要砍斷所有聯繫時,
又會收到來自於陌生的妳的不經易打氣...
 
寄件者:盈盈
 
您好,....(略)
 
在這裡有些話想跟您說(好像有點自以為是)
其實我拜讀您的BLOG有點時間了,
去日本買雜貨行,或是您的民宿,
跟一些關於生活、手作的文章都很喜歡。
也都有分享給朋友、同事。
因為家裡有長輩的關係,跟放假有時實在很累,
又...我不會開車。
所以即使我在離墾丁還算近的台南,
想去墾丁玩順便過去參觀,
好像也有點困難....(在目前這個時間啦)
所以,只要聽到有人在談論墾丁,
就要他可不可以繞過去小徑,
幫我買紙膠帶跟小紅帽膠台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看到他就很喜歡,已經校想很久了...)
其實我都還不確定您BLOG照片中
那間裡面都是紙膠帶的小教室(或稱店面?)是否有對外開放,
就一股腦的要有人去的話幫我買。
(所以是有開放嗎?哈......)
 
總之,
對您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但,應該不差我這一個啦,
我想大家應該都是跟我一樣~
 
最後,
再看了一篇關於你孩子為什麼沒有去上幼稚園(應該是這樣...)
我跟同事(不只女生同事喔)都覺得您的小孩很幸福。
覺得在家學的更多~~^^
 
先晚安唷,祝好夢。

 
一直以來,我總樂於和習慣潛水的妳們分享我的大小事,
這些迴響,總不會在文章一PO文時就馬上得到,
而是慢慢地在每個人的心田發酵,這是我所知道的妳們,
總是很低調、平凡、默默生活的一份子,
親愛的,妳知道的,而我們能如此頻率一拍即合,
就因為我們日常生活中所祈求的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