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需要很大勇氣
但當執著,已經變成沈重的壓力讓心再也喘不過氣
那麼,就該有所抉擇
 
 
 
不想再讓這些棘手的事情怎麼處理都是或大或小的難堪
請原諒我來不及和妳們一一道別
我已經和GIGI離開這間房子
暫時安頓在我熟悉的地方...
 
 
 
這一陣子  已經調適再調適...再調適...
調適到我能不以情緒性的字眼跟大家道別
我仍無法止住淚水......請原諒我...
 
而我也清楚地知道
不知道有多少人還迷戀著這篇墾丁的愛情故事
我都該親手將它close...
 
 
 
親愛的小熊...
仍是我最大不安全感的來源
雖然你再也無法時常待在我身邊
但我能理解這只是短暫的,我必須去適應
儘管一顆心總還是常揪著... 
 
 
謝謝這六年一直默默幫我打氣的妳...
謝謝就算我將自己推回到原點仍不離不棄的妳...
謝謝我知道日後支撐我背後那雙溫暖小手仍然會是妳...
謝謝此時此刻仍細細提醒我要深呼吸再重新出發的妳...
 
謝謝....
.....
 
 
 
 
 
 
 
 

小徑民宿城邦部落格PCHOME電子報

KILI 亦將無限期停止更新及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