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搬到高雄二個多月了,加上上一次剃毛的時間,

GIGI已經有三個月沒剃毛了.....

但南部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當我想幫牠剃毛時,天氣轉涼了....

天氣又變熱的時候,我沒有FU幫牠剃毛.....

 

 

 

 

不過,這二天,天氣溫度居高不下,

而且,是換毛的季節,

中午起床就會看見一團毛自然結成在客廳地板滾來滾去......

也是我過敏好發的季節,

這一次不是打噴嚏,換成氣管癢癢、酷酷掃了....

 

 

 

心想,換成是我,這種天氣穿一件"毛衣"在身上,

應該很熱吧...........

所以決定要幫GIGI把毛衣"脫"掉!

(但是搬家時忘記剃毛器收在哪裡,只好又去買一支

 

 

 

 

 

02.jpg 

立夏還穿毛衣的GIGI....

 

03.jpg 

全身毛長的很毛的GIGI,睡地板比較涼爽

 

05.jpg 

垃圾桶裝滿了,地板還一堆.....

這些貓毛這讓我想到一本書....養貓的人一定要去買的書

貓毛氈手作雜貨

 

06.jpg 

剃完毛,洗洗澡~~

GIGI是一隻不排斥水的貓,所以幫牠洗澡很輕鬆

 

07.jpg 

這種天氣洗完擦乾就好不用吹....

不過,我說GIGIㄚ,你的垂奶有點嚴重喔....

難道你屬牛ㄛ......

 

 

08.jpg 

洗好澡的GIGI,古溜古溜的~

 

09.jpg 

還有一雙大眼睛喔!

GIGI剃毛後馬上年輕三歲,也為我的技術拍拍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