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911_03.jpg  

 

開始的時候,

我們設定的愛情 

是甜美 

是夢幻 

是嚐不盡的芳香      

 

 

 

一但碰觸了愛情 

任何人都能在人群中 

一眼就認出對方      

 

 

 

 

各種的幸福的味道 

洋溢在言語,心情,表情,和彼此的笑容中      

 

 

 

 

於是我們開始建構任何可能  可能是一起浪跡天涯,還有相約到老

所有愛情的夢想,都這麼專心的被建構著

 

 

 

 

從第一天到將來的將來

我們都要彼此感激

謝謝你送我花

謝謝妳為我砌ㄧ壺熱茶

謝謝你給的鼓勵

也謝謝妳的體諒

  

  

  

  

忙碌的時候

不用擔心

我就在不遠處安靜著

  

  

  

 

需要安靜的時候

我也絕對不打擾

 

 

 

 

 

甚至都知道你躲在哪裡了

我也會乖乖的等待

一但你想通了

親愛的,我就在這裡

 

 

 

 

為了你

我真是費盡心思

幾乎把自己原來的秩序都打亂了

 

 

 

 

為了理解你腦袋裡究竟躲著多少想法

我不得不也搞了三個大頭來想

 

 

 

 

 

即便有些時候

我也想獨處ㄧ會兒

但你知道的

我還是會偷偷地看著你,想知道你好不好

 

 

 

 

親愛的

我們說好,先愛自己,才能更愛對方

 

 

 

 

因為世界那麼大

人生也充斥著各種酸甜苦辣的可能

 

 

 

 

如果要高談闊論的講述人生

愛情,其實是這麼,這麼,這麼的渺小

但你卻是最有力的那顆定心丸

 

 

 

 

因為你和我,是這麼的不同

所以與你相依偎,格外的幸福

《人說愛情, 終點叫做伴侶。我依然肯定就是你》

 

 

 

 

 

僅以此篇

 

獻給親愛的你

 

 

 

 

 

文 by P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