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最親愛的朋友Pure在爸爸節前夕選擇了她人生的幸福道路,

我想,這應該是劉爸爸今年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可以看見家裡的公主被真心地託付著‧‧‧同樣都是當人家女兒的我也被深深地感動著...

 

 

一直都迷糊著、天真著地過生活的妳,我們是如此的相像‧‧‧

到底我們認識幾年了?10年?11年?12年?我已經無法溯及既往..

從我到高雄任教開始,妳看著我和姊妹們到處玩去

我蓋小徑時,妳也忙著往工地跑,

我們竟也在同一時間各自快樂地忙著建築屬於我們的幸福...

 

 

"儘管沒有錢也還不知道婚期

但是能有幸福的事情一直進行著真好

 

人生到一個階段時,就是到了

沒有什麼好爭論的

不是嗎?"                        
妳如是說。

 

 

一直到這個時候,

我們不曾相見,卻如此地契合且頻率熟悉‧‧‧

 

 

 

那年知道妳即將搬離曾經用心構築的家,

MSN二頭的我們倆都知道能處理當下心情的  也只有自己。

能幫忙的,就是心底最深處的祝福及打氣......

 

 

若要用"老戰友"來形容妳我,那真是再貼切也不過了...

謝謝除了上帝之外,我是能引用妳圖文的少數民族之一,

落山風下冷冽的南國海邊,謝謝妳的文字溫暖我的心....

 

 

什麼樣的心情讓我激動地一定要親眼看著妳走向幸福彼端..

想告訴妳

謝謝妳一直勇敢地走在我面前讓我還能相信這世上還是有真感情的

儘管我們都曾被深深地傷害過卻不要放棄自己還有愛人的能力‧‧‧

看著妳幸福滿滿的笑容,

是這些年來最能讓我歡欣的事情....

謝謝妳了,我的好姊妹...... 

 

02.jpg

 

 

 

 

 

 "

真的有那麼一刻覺得愛情好像並不那麼重要了。

卻也會有那麼一刻,覺得什麼都可以不要

只要愛情暖暖的依靠

 "

 

Puer在2003年寫給KiLi

 

990809_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