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小熊比在我預期中早一年進幼稚園,

有些事情,計畫是趕不上變化的,

過好每一天,變成我們很重要的課題。

 

 

六月開始的第一天,小熊也開始進入他人生中的初級社會化模式生活,

早上7:30起床,8:10-9:00在幼稚園早餐,

中午用餐後午睡到2:50,起床,點心時間,4:00-6:00之間可以接回家。

 

這樣正常的生活,也順道將我拉回我原該有的社會化生活模式,

姊姊說這樣比較好啦,生活作息要正常,對身體也比較好~

 

第一天上學的小熊很開心,

我們放學時,和老師約了隔天再來玩~~

不過,好景只持續了一天.....

2~5天,早上都是哭著到學校的,哈哈

小熊的藉口很多喔,下一篇列給妳看....

 

 

看見其他小朋友都訂了點心,我也幫小熊訂了,

只是,後來老師問我,我告訴老師她才知道,

原來小熊每次都只喝一半,另外一半他是要留給媽咪喝的.....

小熊是貼心的孩子,每次有好康都不會忘記我喔....(大心)

 

不過,我還是跟老師說,請鼓勵他喝完,不用留給媽咪啦~~

「小熊,謝謝你.....媽咪也愛你,希望你吃多一點健康長大喔.....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