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tfoto_01.jpg

去年東京文具展時,Wang-san隨手送我一卷mt foto,

一直不知道它的用途的我,就這樣被我放了一整年........= =

 

 

直到前幾天請Joe幫我拍書本的作者照時,拿出來請他帶回家研究~

原來,和紙膠帶,給攝影專用的,是要這樣用。。。

↓ 使用前

mtfoto_02.jpg

 

↓ 使用後

mtfoto_03.jpg

 

果然!可以保護妳的愛機!

如果來不及保護的,貼上一層mt foto,可以讓愛機就像換一層膚似的~~

而foto專用的紙膠帶,

攝影人常用來在剛買來的相機時,就將相機都包裹起來,

像木乃伊一樣.........,這樣,在往後的日子,都不怕相機去"扣"到留下疤痕~~

日後要出售時,撕下不殘膠的紙膠帶,相機又煥然一新了!!

而且,被我放了一年,品質還是一樣好,忍不住要按一個"讚"!!

 

 

原來我家有這種好物啊!我竟然不知道還傻傻的XD

下個月馬上來進口..............嘿嘿!!

 

 

關於 mt foto的簡單介紹,請點下圖:

mtfoto.jpg

(日文看不懂,呼叫表妹啊.........~~~)

mt_foto_maintitl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