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i_01.jpg

民權街上,攝影愛好者們聚集的咖啡館。

 

 

我不酗咖啡。

但偶爾想吃糖果時會去小7買一杯冰咖啡。

 

 

暑假開始時,我把小熊放在他爸爸身邊,

既使我們無法生活在一起,

但我仍不想剝奪一位小孩所能擁有的父愛‧‧‧

我瞭解思念揪心的酸楚,

也不想這個世界多一位父親如此思念他的小孩。

 

 

我在開始學習放手了嗎?

從放下小徑後,對於小熊,對於自己‧‧‧

 

 

其實一直都很清楚他不會永遠在我身邊.....

即將要面臨的就是下半年緊接的工程,

檢視上半年的成績,自己心裡最清楚分數落在哪裡了.....

我所還能休息的時間有多少,同樣的自己心裡也最清楚......

 

妳也做好準備了嗎?

我們隨時都要起步了唷!

^__^

 

 

 

 

 photo by J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