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jpg 

  

 

上個週末和中壢的阿旺師、嘉新老師道別後,

我們晚上住在烏來,原本計畫要泡湯的,

不過到了現場才知道,預訂的旅館幫浦壞了,池子裡面都沒有水.....

這樣的感覺,就跟點了一盤蚵仔煎,結果送來裡面沒有蚵仔一樣...

 

 

 

 

隔天早上退房後,我們到永樂市場晃晃,

姊夫特地開車載我去看的喔!

我們還得趕在五點回到高雄,姊姊的大女兒要上英文課,

週一的永樂市場一樓是休市的,二、三樓的布市則正常營運。

04.jpg

 

 

永樂市場旁有很多小吃,

但我循著三年前的記憶來到一旁的手工藝材料店,

小米粒帶我來過。

05.jpg

 

 

我很快地挑了幾卷緞帶,0.2cm的,高雄找不到,

這個寬度的緞帶,用來包裝禮物很有FU唷~

而且每卷平均還比在高雄買便宜$40元,真是賺到的感覺!

(明明就花錢還覺得賺到,這是女人花錢的怪理論之一)

10.jpg

 

 

然後我衝上去二樓,直接找網路上網友們推薦2076號,

希望可以買到喜歡的布..........

 

 

一到門口才拍了二張照片,小姐就過來跟我說不能拍照....

沒關係,時間寶貴,挑了幾塊喜歡的布,順便撇了泡尿就趕快離開了.....

(當然不是撇在店裡,是旁邊的公共廁所啦!我才不會因為不能拍照就記仇~

06.jpg

 

 

 回來後,發現自己挑的布感覺都差不多噎,

這樣大概花了一千初頭大洋.....其實說到布,黑兔姊姊也常送我布,

這些可愛又獨特風格的布,其實也捨不得剪來用,

折一折收集在我的紙盒中.......就覺得心滿滿的....

就像送給自己一份禮物一樣.....哈哈.........

07.jpg

 

 

這塊藍布,我想送給一位最近愛哭的朋友,

撕一小段okokoro封上,就是一點小小心意......

(那隻馬來膜感覺很像想吃掉一點心意的樣子)

08.jpg 

 

 

※ 吃飯前,小孩們先來玩表情遊戲~

 

喜!

11.jpg

 

怒!

12.jpg

 

哀........

13.jpg

 

樂!

14.jpg 

「YA!吃飯去囉!.........」

 

 

 

結果五點的英文課果然沒趕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