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以往這個季節,我都是待在墾丁的。

因為我最愛五月的墾丁了!

五月的墾丁,天氣狀況最穩定,天空最藍、氣溫最宜人,

用"日日是好日"來形容五月的墾丁也不為過。

 

 

 

不過,今年上帝放我長假,五月的第一個週末,

安排我跟小熊和姊姊一家一共三大四小出門逛逛。

週末北上,我們第一晚一定住天母,

而且住美國學校附近,為的就是要一逛跳蚤市場

我跟老姐,喜歡一起尋寶,管它新品、舊品,

從百貨公司逛到跳蚤市場,所以,在這裡要呼籲身邊只有生一個女生的朋友,

一定要再生一個,這樣姊妹倆以後才可以一起逛街啦~~

 

 

 

02.jpg 

小熊的戰利品之一。

我們在逛其中一攤時,老闆娘送小熊的玩具,

像一個戒指,可以套在手指頭,打開開關就可以發光。

 

但是‧‧‧

 

 

只送給一個小孩哪夠?我們一共四個小朋友啊!

於是,姊夫買了二組(共10個),大人小孩都高興了~

老闆娘真會做生意........

 

 

 

隔天,我們一車南下中壢找阿旺師、阿旺嫂還有嘉新夫妻吃午餐,

在車上,我跟姊姊說,

「ㄟ!我現在身邊的朋友竟然都是一些小毛頭噎!」

「妳看喔,阿旺師小我快12歲,我國小畢業,他才剛出生在包尿布和吐奶而已....」

姊姊和姊夫也覺得有趣,哈哈XD

 

  

 

 

不過,說真的,我身邊的朋友,

比我大的,手指頭數得出來,比我年紀小的,幾乎.......都是...........

這到底反映出什麼ㄚ?不解...........

99.gif 

 

 

  

 

週日中午,阿旺師安排我們到一家快炒店,

是阿旺師自己肖想很久的餐廳,這家店生意超好的!

不接受預約,所以我們早上10:30由天母出發、一路上簡訊保持聯繫,

阿旺師11:00就去排隊了,由嘉新夫婦在交流道下幫我們帶路。

 

 

 

這家店,原來名字叫「嚐嚐99」,果然!排隊也要長長久久~

我們11:30分到門口,早就已經到門口排隊的阿旺師跟我們說

"小姐說要再等30分鐘,"果然隊伍排的長長的............

這樣的餐廳,可能不適合沒耐心等候的人,

094.gif

所以我不PO照片幫它宣傳了,哈哈‧‧‧‧‧

 

  

 

 

 

 

菜色‧‧‧‧也跳過,

「ㄜ....所以,你們還會想來第二次嗎?....」阿旺師問。

沒‧有‧人‧回‧答‧‧‧‧‧

(關於菜色介紹,請看嘉新老師的格子)

但我還是推薦這樣的價位,真的很適合公司、家庭聚餐,

而且超適合家中有坐不住的小孩的家長,

一整個下來有著吃流水席的快感哪!

th_5.gif 

 

 

 

 

就這樣,

我們在阿旺師開始將每盤的剩菜職業性地分配完畢後,

開始了小孩們期待的魔術秀!!(雖然阿旺師不想表演,哼)

003.gif

 

01.jpg 

已經看過二次的小熊,還是很捧場地一直拍手叫好!

姊姊一家也看得很有趣~(後面還多了圍觀的客人,哈哈)

 

 

 

謝謝阿旺師的招待,

還有遠從台中來的阿旺嫂(還是保持得很可愛←這是什麼形容詞ㄚ)

即將也要為人父母的嘉新夫婦老師,期待七月和你們分享新生消息唷!

th_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