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段親密關係要偷偷摸摸,你跟本不該涉入。」

 

 

 

看了半年的台灣連續劇,一堆原本應該是病態的行為,

演著演著,怎麼變成是常態了.........外遇、第三者、離婚、對倫理的漠視‧‧‧

這些電視劇(包括韓劇)的內容,我想,應該是痛快著某些人的心態,

尤其是讓這些自以為是的人更有了背叛家庭的藉口。

我們的電視節目,

教我們如何搞外遇、如何復仇、將最初的愛變成只剩仇恨....

真慘,別說生小孩,誰還敢結婚....

 

 

 

 

我懷念起第一部愛看的日劇「東京愛情故事」是在專科的時候...

於是乎.....不知不覺,我又開始看起了日劇。

這應該是來自於三月底時一位買和紙膠帶的女生的誘惑‧‧‧

"
那我很建議妳看喔~
這一部是史上收視率最好的~~
後來拍了SP  電影版~(首映當天我還跟我妹衝去看)

幫你查了一下~
今天半夜的重播時間
01:00AM

HERO(普)

明天的
05:00AM

 

01:00PM

HERO(普)

 
04:00PM
都是第一集的首撥時間
基本上他沒有很有關連~
所以錯過是沒關係(除了最後兩集)
這一群配角超豪華的喔~~
非常經典的日劇~~^^
"
 
我就這樣每天被約制開始跟木村-san約會,晚上、深夜、下午...
接著是"櫻子"、"BOOS女王"、"華麗大間諜"...
 
 
 
" 
剛剛有附上重播的時間喔∼∼
今天是第一集∼
明天晚上九點播第二集∼
第一集75分鐘∼所以時間也不一定準∼
記得提早個十五分鐘左右去看喔∼
"
盈盈很熱心~~^^
會自動提醒我該看的時間。
不過,她可不是像我隨便看看日劇、打發時間、小感動一下就好喔,
妳看她對HERO的熟悉之程度就知道…
 
 
 
"
我想到的一幕是....
是不是有一個人跟牛丸部長說話的呢?
說木村以前被個檢察官抓....等等等的?
如果是的話~~那個應該是鍋島次席
就是檢察官裡面官位還不小的~~
(如果不是這一幕的話我在想想)
 
這一部真的很推薦喔~~
要找到這麼華麗的配角已經很難找了~~
城西支部的大家真的太好笑了....
大家都個性很鮮明~~
感覺少了哪一個都不行~~~
酒吧老闆雖然很酷~~什麼都賣的酒吧也太好笑了~~(比YAHOO拍賣還強)
我個人覺得亂賣一通亂送一通的電視購物更好笑~~
每個佈景都要注意看喔~~
(到最後一集在跟你分享看你有沒有注意到喔~~)
 
SP如果有撥也一定要看~~
非常感動~~
我看過很多次了~~每次到感動的地方還是會哭~~~
 
木村SAN 從來不拍續集的
電影版這是他第一次拍的續集~~
在暌違六年以後還可以把這一堆人找來合拍電影~~
更是.....感動~~
"
 
 
但是一副可愛的童音的盈盈卻說:
"
我喜歡看日劇~
韓劇跟台灣的偶像劇比較少~
不過我很喜歡金宣兒~
所以「我叫金三順」跟「CITY HALL」我很喜歡喔~
有機會可以看看~^^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看卡通~
哈~~我超級喜歡小丸子、海賊王跟柯南跟史努比....
"
 
 
 
 
雖然HERO已經重播完畢了,
但她還是會提醒我....
 
"
 
PS 
我剛回到家發現東森戲劇台在撥市政廳耶∼∼
你明天有空可以看重播∼好像剛播而已∼∼
前幾集有點悶∼∼但要撐過去∼∼
從第五六集開始我就中毒很深
每天上班都在想現在演到哪裡∼∼哈∼∼
"
 
 
 
還有一封我還沒回覆她的一封信……
 
"
說到高雄市區~  
我一直以為您住墾丁~ 
但是那天看到您的住址是高雄市區........... 
所以~~是週末回墾丁嗎? 
我也想要有兩個家......
"
 
 
 
關於這個問題的答案,我只在心底輕聲告訴自己,
「小徑民宿已經不是我的家了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