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跟著我一起放長假的GIGI,每天的工作就是睡覺+睡覺...

 

已經12歲的GIGI,在民宿時,

其實常常讓我不忍心讓牠的一對眼睛對著客人的閃光燈閃呀閃的...

而自己也很重睡眠的我,知道被吵醒的不快感,

所以當客人興致勃勃進到民宿客廳點名要找GIGI時,

我就陷入了二難.......(GIGI在睡覺呀.....)

 

 

搬回高雄的這一陣子,我和GIGI充分地補眠,

就像是回到大學時,GIGI睡在我枕邊的時光...

睡前我總會謝謝牠陪著我的這些年,接下來的日子也不能輕易缺席哦...

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