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關於四月中就要交出的作品和稿子,

「妳是不是腦中已經有很多點子,但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始?」

---Hershey老師來電說。

我說呀,賀喜老師未免也太瞭解我了,

關於一個月前答應出版社的30件作品,材料已經準備了二大箱,

也很認份有一個禮拜以上要好好用功而且不能去找小熊的心理準備,

我還是懶懶的動不了手...

「我這個禮拜會回去喔,要不要去幫妳?」---賀喜老師接著說。

真是讓人心裡溫暖了起來...快哭了....

不是因為有人要來幫我啦...

是因為在賀喜老師打來的上午,玉惠老師也打來說了同樣的話....

怎麼這麼瞭我...知道我什麼時候需要幫忙

且適時的伸出援手...又不會造成我的困擾...T_T

 

02.jpg

↑這二個人竟然不約而同穿"情侶裝"來,紅上衣+牛仔褲+膠框眼鏡

 

03.jpg

↑賀喜老師把光先生也一起帶來了!台北噎,辛苦了...

 

04.jpg

↑一整天我貼了一把傘,產值3/20,果然是牛...+"+

 

05.jpg

↑好喜歡賀喜老師貼的綿羊喔!小圓點真是不敗款呀...

 

 

 

不知道新書何時上架?(忘記問出版社了)

不過,稿子交出去後,我就打算忘記這件事了,

因為手邊還有很多功課塞車哩...ㄟ害.....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